教学条件

教学条件

文章来源:作者: 发布时间:2018年10月23日 点击数: 字体:

    一、学校的概况

瑞安市塘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公立学校,浙江省二级重点职业学校,学校占地总面积120亩,专任教师196人,其中高级教师52人,省教坛新秀1人,温州市、瑞安市“三坛”、学科骨干等骨干教师56人次,专业课教师中拥有工程师、技师、培训师、高级工双师型教师65名。目前,全日制在校生近3200人,72个教学班。

    

    二、学校的特色

学校积极开展课改活动,形成了“套餐化选择、可视化评价、校本化选修、分离化技能达标”的课改新形态,构建了满足多元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评价模式。实施项目化的现代学徒制,建立校企合作的长远机制,并利用创新创业学生实践基地,开展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全面渗透活动。

    三、教学环境

   《中国传统节日文化》课程的开发市实施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,新的多媒体教室提供全新的软硬件教学条件保障,图文声像并茂,多角度调动学生的情绪、注意力和兴趣,对于培养学生的创造思维,具有重要作用。

四、教科研氛围

我校是温州市校本教研示范校,我们德育教研组是温州市级先进教研组,在全体组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先后开发了《寓言的哲学魅力》、《中国趣味哲理寓言》、《创业在瑞安》等系列温州市精品课程获得专家好评。


【打印文章】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